一块“平安”牌子

“平安”保不了平安

凹凸幼儿园(一)

大片幼年体

人妻金出没

巨型ooc现场

对不起我有罪拖到现在才发

all金向

雷的施主请自重

婴儿文笔注意

如果都OK


正文


初来乍到

“姐,我真的行吗?”金站在房间门口迟迟不肯进去。

“怕啥,”秋一脸无语的把金往门那边推了推,“好歹你当初可是以满分拿到幼师证的啊!”

“可那是书上写的而已啊!”金依旧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依然不肯进去,“我又没有实践经验。”

“可以进来了。”丹尼尔的声音从房间你穿了出来,打断了金犹豫不决的话语。听到丹尼尔的声音,秋毫不犹豫的打开门,把还站在原地的弟弟推了进去。

“诶—”金一个踉跄撞进屋内,注意到众人的视线一下子汇聚到自己身上,金的脸唰的就红了。“金,你来了。”看到某人因紧张而得通红的脸丹尼尔笑道,“别紧张,先来自我介绍。”“嗯。”金伸手拍拍脸,深吸一口气,绽开一个天使般的微笑。金色的阳光被随风荡漾的窗帘分割成大大小小的光斑,一缕金光打在金发上被发丝切得支离破碎,如天空般澄澈的双瞳弯成好看的弧度,小巧的鼻尖上停留着一点光斑,翘起的嘴角勾起令人遐想的曲线。唇齿蠕动,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我叫金,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众人一愣,脑内不约而同地划过一句话:妈妈,有个天使他撩我!!!

“丹尼尔大人!”在众人愣神之际,一个银发的男生闯了进来,扑到丹尼尔身上,喘着气喊道,“丹尼尔大人,小黑洞又捣乱啦!”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又一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男生跑到门口催促道,“丹尼尔大人,快点,控制不住啦!”“嗯。”丹尼尔点点头,转身揉乱了金的头发,吩咐道“我先过去看看,你让他们自我介绍一下,如果他们谁欺负你,记得告诉我。”说完还扫了一眼满屋的熊孩纸。“嗯嗯,我知道啦,你先去忙你的吧。”金愣愣地点点头,忽然反应过来丹尼尔做了什么,瞬间气红了脸,“不许揉!揉了会长不高的!”丹尼尔好笑地看着某人因生气而像小松鼠一样鼓鼓的脸颊,再顺手揉了一把金发,心情大好地出去了。

熟人一离开金又开始紧张起来了,蓝眸在屋内瞎晃,试图寻找熟人。目光触及一缕自带冷气的白发,金开心地扑了过去,抱起白发的孩纸在怀里蹭,边蹭还边念叨着“格瑞瑞你怎么也在啊。”“格瑞瑞你是我学生诶。”“格瑞瑞……”之类的话。“哼。”一个有着和金一样耀眼金发的孩子不满地开启了嘲讽模式,“你太让我失望了,格瑞,你居然和渣渣混在一起。”“你说谁是渣渣!”金瞬间炸毛。“呵”金发孩子不屑地撇了金一眼,冷笑着把脸别了过去。“别管他,”格瑞顺手揉了揉金的头,补充道“他叫嘉德罗斯,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旁边红色头发的是雷德,绿色的是蒙特祖玛。”说完格瑞就从金的怀里跳了出来,淡定地走回自己座位继续看书。金遗憾的咂咂嘴,转而观察其他孩子。

“哟,小鬼。”一个黑发紫瞳的孩子翘着二郎腿,饶有趣味地看着金,“有没有兴趣加入雷狮海盗团啊。”“谁是小鬼,我明明比你大。”金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试图用恶(萌)狠(萌)狠(哒)的眼神恐吓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调戏自己)的小孩,并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让全体有种想喷鼻血的冲动。“而且…”“雷狮海盗团是我们自己组建的小团体,团长雷狮,团员分别是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一个戴着祖母绿帽子围着红色围巾的孩子把帽檐往下压了压,在金问出来之前回答的他的问题。“诶~谢谢你啊。”金挠挠头,隔着帽子摸了摸那孩子的头,从口袋里摸出几颗牛奶糖,蹲下来,笑着递给那孩子。“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金后知后觉地问道。“谢谢,卡米尔。”卡米尔接过糖,拆了一颗塞到嘴里,带着体温的奶香在嘴中扩散开来,甜甜的,就像金刚进教室时的笑脸。卡米尔抬起头拉着金的手指了指黑发紫瞳的孩子道“雷狮,我哥哥。”再指了指旁边一个白发但发型蜜汁像拖把的孩子“帕洛斯”又指向一个脖子上戴着有点像佛珠的孩子“佩利”金惊喜地再摸了摸卡米尔的头,在卡米尔的脸上啪叽亲了一口。卡米尔不自然地往上拉了拉围巾,盖在发红的脸颊,但通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的害羞。

“要吃糖吗?”一根棒棒糖在金面前晃了晃。“诶”金顺着拿糖的手望过去,一个留着黑色长发的孩子坐在一弯红色的月牙上怀里还抱着一只银白色的狐狸。“额,谢谢。”金再从兜里掏出一把五颜六色的糖,递给女孩作为交换。女孩接过糖,一把塞到腰间的黑色骷髅状的挎包里,心情大好地说:“本小姐叫凯莉。”凯莉顺手提起怀里的狐狸,“他叫鬼狐天冲,我的智障哥哥。”“你们好啊。”金爽朗地笑着。

“嗯?”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扯了扯,金低下头,一个紫色蘑菇头戴着圆框眼镜疑似女生的孩子抱着书正拉着自己的衣摆。“老、老师好,我叫紫堂幻。”孩子小声地说着,收起拉着金衣摆的手推了推眼镜,“我是副班长,我是男生…”紫堂幻越说越小声。“紫堂幻你好啊。”金笑着蹲下来与紫堂幻达到平视的角度,“能告诉我班长是谁吗?”“能。”紫堂幻指着窗边莫名被一堆动物包围的白发黑皮肤的男生道“他叫银爵,是班长。”再指了指坐在教室角落不知道是在发呆还是干嘛的蓝发男生“他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他要是副班长,他从来的那天起就没说过话。”“谢谢啊。”金撩起紫堂幻的刘海亲了一口,站起身打量另外两名班干部。

注意到金的视线,银爵象征性地向金点点头。而不知名的蓝发男生则抬头与金对视,在金震惊他那神秘的钴蓝色双眼时拉下口罩,说出了来这个幼儿园的第一句话“神近耀,我的名字。”


 @九黎今天想要白嫖、 谢谢太太对我的鼓励,不然我可能这个暑假都搞不定

评论(1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