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平安”牌子

“平安”保不了平安

(all金)凹凸幼儿园

all金向

贤妻良母金出没

全员(除金、丹尼尔、秋以外)幼化

金中心,主嘉金

雷的慎入

如果OK,那就往下看吧
















关于睡前故事

        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原因就是现在挤在他床上的一群熊孩子。他们居然要听睡前故事,而且还吵起来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那群个个力气都鬼死大的熊孩子中间,丹尼尔友情提供的童话书正发出着阵阵悲鸣。

        “哧啦”伴随着最后一声哀嚎,在几个夺书的熊孩子人仰马翻的背景下,童话书化作满天飘扬的纸片,结束了自己悲惨而短暂的一生。

        “你们…”金觉得自己的血压决定在蹭蹭蹭地往上飙,“全都给我安安分分地坐好!”金的怒吼让皮得最厉害的雷狮和嘉德罗斯瞬间并肩坐好,并迅速摆出我很乖我很听话我什么都没做的表情,虽然最后依然不死心地互瞪了对方一眼。

         “老师……”被气的高血压都快出来的金感觉到有东西扯了扯自己的衣袖,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扯出一个笑脸会过头去。“老师,书……”戴着圆框眼镜紫堂幻一手小心翼翼地扯着金的睡衣,另一只手小心地抓着几张刚刚童话书的尸骸,见到金回头紫堂的脸上闪过一丝紧张,又鼓起勇气和金对视。紫堂幻身后的安迷修慌乱地和面无表情的格瑞捡着散落一地的纸张,旁边抱着白狐狸的凯莉和怀里的鬼狐保持着一样偷笑的表情看戏,银爵和神近耀默默地看着一切表情莫名统一的神游天外。金努力地让自己的表情柔和下来,温柔地接过紫堂幻手中的童话。

        “我看看……”金看了一下手中的童话,“我们今天就来讲爱丽丝梦游仙境吧。”在场的小男生嘴角集体抽搐了一下。“我不……”雷狮刚想抗议就被除金以外的所有人瞪了一眼。卡米尔默默地扯了扯雷狮的头巾让自己大哥想好台词再发言,他可不想把这个可爱的老师气走,再说以自己大哥平时和安迷修斗嘴的嘴欠程度来看,如果让自己大哥说完估计这好不容易在大伙集体卖萌情况下争取来的睡前故事恐怕以后都会就此消失,明确了雷狮不想好措辞说话的后果后卡米尔再次用力地扯了扯自家大哥的头巾。“介意。对,我不介意。”接受了来自卡米尔的暗示以及大伙的威胁,估量了一下自己目前实力的雷狮果断改编了自己的说辞,虽然自己是海盗,但海盗也不是自不量力的白痴,所以雷狮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挑战金的威严比较好。

        “渣渣,我不想听这个。”好不容易搞定了雷狮,没想到嘉德罗斯还是提成了自己的抗议。“那你们想听什么?”已经调整好自己情绪的金微笑着询问着憤怒地等着嘉德罗斯的众人,殊不知在逆光的状态下自己的微笑配上温柔的声音莫名的瘆人。在场的孩子包括刚刚还不可一世的嘉德罗斯集体打了个冷战。“我有别的故事书。”无比熟悉金的格瑞迅速地反应过来金的气其实已经消得差不多了,赶紧出来救场。“我去拿。”格瑞头也不回地跳下床,挥着小短腿向自己的铺位跑去。“诶,先穿上鞋。”金反应过来的时候格瑞已经随手抽出一本书绷着一张脸跑了回来。

“世界战争史……”金嘴角抽搐地读出了几砖板厚的书上烫金字。金颤抖着翻开了第一页,看着一堆乱七八糟的词语头晕眼花地念了下去。

……

       “所以今天就先读到这里啦。”读着读着读上瘾的金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合上了砖头后的书。当他环视四周时,却发现孩子们都已经睡着了。

        晚风轻轻撩起格子纹的红黑色窗帘,月光在缝隙中跃进睡房宁静地注视着陷入梦香的孩子们。一位金发的少年蹑手蹑脚地把孩子们抱起放到各自的小床上,轻轻地掖好被角,抬头凝视月光片刻,轻声说了些什么,话语在少年唇部凝成字符又在晚风中飘散。少年转身关上浅黄色的灯,小声道句晚安,进入梦香。少年没有注意到一双金色的眼眸把这发生的一切收入眼底

        不过睡前故事,大概会继续下去吧……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